青州论坛

  • 网站客服:0536-3291910
  • 合作热线:18706521222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0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splay!第三届青州轻舟动漫节大年初四约定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4-2 07:57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1万

    主题

    3万

    帖子

    2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8890

    实名认证特殊贡献奖终身成就奖社区明星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忠实会员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13:55: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嘿~再过几天,大年初四第三届青州轻舟动漫节就要开展啦!你要是不知道在哪,你就out了



    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在 青州海岱绿洲宴会厅 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入口将再次打开!青州最大的漫展场地85平的大舞台!超大的led显示屏!中央空调全天开放!





    轻舟子将和波澜哥以及一众豪华明星嘉宾陪漫迷小伙伴们过一个Happy 新年!



    第三届青州轻舟动漫节有多好玩?


    大牌嘉宾降落, 新年他们陪你一起嗨!

    轻舟动漫节特别企划——传说中血洗B站的波澜哥,降临青州!



    不仅仅!还有王者荣耀大赛等你来挑战第一名将会获得300元的现金奖励!



    新年祈福墙咦,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电影放映厅让你休息的时候都不会无聊



    身为一只单身狗,想找对象?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还有小红娘一对一牵线看对眼了告诉我!我上!



    作为一个动漫展,最重磅的当然还是Cosplay!!!赶快来Cos你最喜欢的角色



    历届精彩一览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打赏鼓励一下!
    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